close

人生有許多事情好像都不能改變有好人有壞人受到好人幫助時會覺得備感溫暖受霸凌時我就在想腦麻有甚麼錯

看到有人心不甘情不願幫你時我相信正常人很少看過那種眼神心裡的感覺也不知跟誰說

我講一個例子我上個禮拜要去行天宮只是要問個路碰到四個人兩個人回答兩個不理我直接走調從這件事我就看到這世間的人情人暖

肢障的人絕對比人早熟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們比你們早看到好人與冷漠的人

肢障很容易被當智障你們都忘了一件事我們也有感受

指使我們有些事做得慢但是我們有腦子我們或許有些是做不來但我們真的很努力

你們花一成力我們要花十倍還不一定做得很好

最後我想說一句看到肢障的人就算不喜歡也別當面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